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快递

爱上这座城 为江城添绿 我校留学生在行动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陈德胜时间:2024/03/13 11:44:14点击量:

 

3月9日,在我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前往武汉汉江龙家台段开展志愿植树活动。在植树过程中,老师为留学生们讲解了中国植树节的由来,介绍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大家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树填土、培土浇水,一气呵成,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将一棵棵树苗种在了汉江边上,为江城添上一抹新绿,并在树枝挂上爱心牌。

参与植树活动的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大家同心协力种下了友谊树苗,表达厚植国际情谊、孕育共生希望的美好愿景。活动中,留学生们见证了江城武汉生态发展的魅力,使他们能够真正爱上这座学习生活的城市,与广大市民一道为建设国际化大武汉共同努力。

此次组织留学生参加志愿植树活动,旨在让留学生在武汉多走走、多看看,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中国致力于改善全球生态环境所做的努力,不断增强留学生的环保意识与生态意识,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理念,为全球环保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留学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