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快递

坚定信心 砥砺前行 加快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

作者:国际处 吴春娥时间:2024/03/25 11:20:07点击量:

 

3月21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行政楼(明德楼)615会议室召开3月份支部党日活动,活动由史理主持。

史理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校党委二届六次全会和学校二届教代会七次会议精神。她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校党委决策部署,深化拓展与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国际化办学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王亮表示,要继续做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与运行;搭建高水平交流对话的国际平台,做好“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项目”的执行;做好学校因公出国(境)人员的签证手续办理及证照管理,不断扩大学校国际交流合作“朋友圈”。

陈德胜表示,要持续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稳步发展国际学生规模,不断提升生源质量和层次结构,完善国际学生教育质量保障机制,全面提高国际学生教育和管理水平。

国际处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力推进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新的机构和项目申报,为学校高水平对外开放激活力、增动力;积极推动我校与港澳台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持续推进与国外知名高校本硕博联合培养的国际交流项目,拓宽国际化办学道路和国际交流合作空间,全面推进学校国际化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