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暑期赴剑桥大学开展游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2/24 11:19:13点击量:

 

 

为加强中英两国间文化与教育交流,促进中外大学生的交流与学习,今年暑假将组织第二批学生团前往英国剑桥大学开展‘做一回剑桥大学学子’的游学项目。此项目由英国才奕国际教育集团负责具体安排,该教育集团系国家外国专家局指定外国文教专家组织机构,英国使馆指定的夏令营团签办理机构,长期为大学培训优秀外籍教师。去年暑期,学校已有12名师生前往剑桥大学,与来自世界各地大学生一起参加夏令营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英国剑桥大学是世界著名大学,有9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出自此校。从20世纪就有中国学生到剑桥大学留学,徐志摩的《再别康桥》更是把大家带入一个充满浪漫和诗意的地方,令人仰慕和遐想。让我们走进剑桥,体验剑桥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与世界各国优秀学子一起,做一回剑桥人!
一、游学时间:2017年7月2日--15日
二、项目内容学生将在剑桥大学开展主题英语学习:食品与健康、家庭与朋友、环境与时尚、媒体与成就等,同时,参加丰富多彩的社会文化及体育活动,周末将参观游览伦敦国会大厦、白金汉宫、大本钟、温莎堡等英国名胜,充分体验英伦文化风情。
三、食宿安排:学生将入住剑桥大学宿舍,通常为单间或双人间。学习期间在剑桥大学餐厅用餐,周末参观游览在外用餐。豪华大巴车接送及参观游览,为保证学生在英期间的安全,将有专门老师带队。同时,中国和英国的保险公司将负责保险项目下的理赔工作。
四、相关费用:学生团体价:39800元 (个人参加价格:44800元)。包括签证、机票、学习、生活、参观游览、境外保险等全程费用。
五、报名方式:即日起开始报名,名额有限,额满为止。欢迎加入2017剑桥夏令营QQ群:476532763,入群为实名制,请注明所在学院、班级、姓名。
六、奖励措施:学生回国后,凭外方颁发的游学项目结业证书,可向学校申请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学分,经审核后,给予相应的学分认定。
欢迎广大学生前往交流学习!
武汉轻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