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须知

作者:时间:2017/10/30 11:37:14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满足国家急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根据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和国家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派办法,我校制定了《武汉轻工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实施办法(试行)》(轻工大行发【2017】49号)。望各学院认真组织学习宣讲,广大同学积极准备,并关注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美国东北州立大学等合作院校的相关网站。

1、《武汉轻工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实施办法(试行)》(轻工大行发【2017】49号)

http://wsb.whpu.edu.cn/info/1027/1441.htm

2、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

http://www.csc.edu.cn/chuguo/s/743

 

武汉轻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