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快递

线上线下热论印象管理----文传学院国际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文传学院 杨博宇时间:2022/05/31 11:42:40点击量:

 

5月22日上午,文传学院承办的国际学术讲座在金银湖校区基础楼智慧教室举行。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美国南犹他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传播系Jonathan Holiman教授以“整合营销传播中的印象管理”为题作报告。文传学院师生150多人参加。

Jonathan Holiman教授以生动有趣的整合营销传播中的印象管理案例为切入点,通过对印象管理基本概念的解析,深入阐释了整合营销传播中印象管理的内在逻辑与整体框架,分析了印象管理在整合营销传播中的作用机制,提出了在整合营销传播中如何提高印象管理效果的策略。Jonathan Holiman教授将详实的案例与传播理论相结合,帮助同学们将分散的概念连接形成逻辑链条,从而更好地理解印象管理这一核心概念。Jonathan Holiman教授丰富的表情、幽默的语言,为学术讲座增添了趣味。讲座中,师生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还积极主动与教授连线互动,热烈讨论印象管理范畴中的“面子观”、首因效应,Jonathan Holiman教授均予以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学术讲座为世界著名科学家来校讲学项目系列活动之一。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经典、思路清晰,将品牌作为广告内涵演进的路径与价值取向,展现了一种新的研究思路,对拓宽广告学师生的学术视野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Jonathan Holiman,美国南犹他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传播系副主任、副教授、南犹他大学演讲与演示中心助理总监、校级培训中心主讲人。学术研究方向为社交媒体公关和数字媒体沟通,主编出版公共演讲、人际沟通和沟通导论等教材3部,具有丰富的数字沟通实战经验。

(审稿:赵双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