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引智工作 > 引智项目 > 正文 引智项目

2021年食品安全与健康国际研讨会之“大健康-康养论坛”隆重举行

作者:时间:2021/09/27 09:46:04点击量:

 

9月25日上午,2021年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武汉论坛暨食品安全与健康国际研讨会之“大健康-康养论坛”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深圳厅顺利举行。国内外知名康养产业专家、学者应邀作主题报告,近百名师生参加交流。论坛由医学与健康学院程清洲院长主持。

本场论坛围绕大健康-康养议题展开交流研讨,各位专家教授分别对大健康-康养学科与产业的内涵与外延,现状与发展作分析与展望。来自美国田纳西大学Jay Whelan教授作题为《一种草药混合提取物对肿瘤抑制因子LKB1和促进剂CaMKK2的反向调节作用》线上报告,泰康之家副总经理杨洁就《康养产业发展战略及实践》进行分析说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教授杜玉开作《新形势下全生命周期保护与健康管理》报告,江西中医药大学教授曹岚作《中医药康养行业-江中行舟》报告,新加坡亚洲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彭敏智作《康养产业是对人类生命周期呵护的产业》报告,我校康养产业研究院院长祝开滨教授结合实际作《康养产业发展趋势分析》。

报告内容精彩纷呈,思想碰撞火花四射与会师生纷纷表示,专家们的报告从不同侧面展示出大健康和康养产业的发展现状,让大家对康养产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对康养产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会后,大会工作组还为6位报告专家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