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引智工作 > 引智项目 > 正文 引智项目

2021年食品安全与健康国际研讨会之“青年论坛”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21/09/27 10:42:51点击量:

 

9月24日下午,2021年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武汉论坛暨食品安全与健康国际研讨会之“青年论坛”在欧亚国际会展中心武汉厅成功举行。我校生科学院、医学院及管理学院的青年教师受邀作主题报告。生科学院副院长杨江科、医学院副院长李琦主持研讨会。

会上,医学与健康学院副教授聂蓉、张红萍、博士高旭东、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晁红军、博士余洁、管理学院副教授叶金珠先后作《母婴连结及影响因素的研究进展》《基于实证的社区养老院生活满意度及改进措施研究》《武汉市新冠肺炎丧亲家属哀伤辅导现状》《有机有毒污染物的微生物分解代谢研究》《中药虎杖醌类成分MAN基于NQO1介导的程序性死亡靶向抗肿瘤机制研究》《社交媒体时代的中国食品安全治理:变化与延续》主题报告。青年学子杜春齐、李文静、杨美丽、孙智慧、泮梦霞、马悦分别作论文报告。

报告嘉宾围绕医疗安全、医养健康、生命科学技术和食安治理等展开研讨,交流专业领域最新成果、分享实践经验、激发创新思维。报告内容精彩纷呈,与会代表互动频繁,现场学术氛围浓厚,给大家带来一场多学科交叉的学术盛宴。

会后,大会工作组还为每一位报告嘉宾颁发荣誉证书,激励他们在科研道路上不断探索,为人类食品安全与健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