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引智工作 > 引智项目 > 正文 引智项目

生科学院组织研究生参加食品安全与健康国际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1/09/28 16:09:47点击量:

 

为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提升我学子科研学术能力,9月23日和25日特此在湖北省武汉市欧亚会展国际酒店举办食品安全与健康国际研讨会。    

我院十分重视本次研讨会,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积极组织我院研究生前往参加本次学术交流,学生们积极报名,抱着互相学习的心态去参加本次研讨会,希望能从中了解学术知识。同学们来到会场后排队有序签到,按时进入各个分会场听讲自己感兴趣的,与自己专业相关的专场汇报。


本次研讨会主要研讨了食品安全、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粮食安全与产业科技创新暨大宗粮油精深加工技术,硒与营养健康国际论坛暨富硒食品精深加工技术以及营养健康与生物技术等话题,会上来自相关学术领域的教授以及硕士研究生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我院学子认真听讲,听到报告关键点时纷纷用手机拍ppt记录,还有用笔纸进行记录重点的在每个汇报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作报告的老师们提问互动,老师们儒雅的气度、严谨的论证、渊博的知识、风趣的语言都给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同学们对学术知识收获满满。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同学和老师们献上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也促进了参会专家的相互了解,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现了我校的科研水平,极大提升了我院在学术领域的影响力。本次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大呼过瘾,还表示希望学院多组织这样的学术讲座,为同学们营造更浓厚的学术氛围。最后,参会同学们在会议大厅进行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