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快递

食品学院召开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3/02/21 08:32:41点击量:

 

2月16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协调支持下,食品学院于科教楼召开了英国提赛德大学留学专题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英国提赛德大学中国办公室高子淞担任本次宣讲会的主讲教师,参加宣讲会的还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亮、阮秀娟老师,食品学院单位副书记王欣、食品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中英2019级、2020级2021级2022全体同学。


宣讲会开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亮从该项目的历史背景、学科发展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该项目的具体情况。高子淞老师详细介绍了提赛德大学的办学历史、软硬件设施、教学科研情况以及当地的人文环境。并通过视频和自己的留学生涯体验,来向同学们介绍了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活,同时通过实证的数据,对比了该项目食品专业学科在世界同类其他学科中的优势,并详细介绍了食品专业的就业和考研方向。宣讲会上,高老师表示出国留学能够锻炼同学们的自理能力、交际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同时能够为自己开拓眼界,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会后,同学们积极向高老师询问该项目的具体情况,高老师对同学们所关心的成绩要求、校园环境和奖助学金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我院中英合作办学的留学项目的要求及规划有了明确的认识,为同学们在未来项目申请提供了可参考性意见,为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