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快递

湖北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湖北欧美同学会时间:2023/03/03 10:25:57点击量:

 

3月2日上午,湖北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在武汉三牛中美中学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省知联会(湖北欧美同学会)专职副会长刘来,青委会会长范犇及青委会委员、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青委会秘书长陈德胜介绍了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工作设想。过去一年,青委会在湖北欧美同学会的指导下,大力推进南亚研究中心建设,积极开展服务海归青年创新创业、民间外交和联谊交友等活动,取得较好成效。2023年,青委会将以庆祝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为契机,持续引导青年留学人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青委会的特色优势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活动团结和服务青年留学人员,不断增强他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打造青委会特色品牌、加强组织影响力、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和探讨,并谋划安排了2023年青委会工作。


刘来对各位会员代表的发言做出了积极回应。他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湖北欧美同学会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湖北欧美同学会近期工作情况。刘来指出,湖北欧美同学会作为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要在服务会员上深耕细作,通过分门别类的细致服务,做到“有形、有感、有效”,让留学人员有更多的获得感,同时将尽力做好服务,帮助留学人员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成长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