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快递

土建学院举办出国留学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3/03/10 10:16:42点击量:

 

2月23日下午,土建学院在科教楼301教室召开工程管理专业出国留学宣讲会。院党政领导、工管系全体老师出席此次宣讲会,会议邀请校国际处王亮副处长和南犹他大学留学生15级学长邵雨枞参加。会议由刘志伟主持。

会议伊始,刘晶书记就出国留学教育特点和工程管理专业留学项目特色致辞。他指出出国求学有三项优势:一是有出国留学利于完善专业知识体系,二是小班教学利于因材施教和师生互动交流,三是国内外双重求学经历利于提高综合素质。同时指出出国求学必须加强自我管理,发挥出国留学优势,培养坚韧不拔毅力,端正认真求学态度,谱写人生华章。

王亮副处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构建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新格局的指导思想,指出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是国家教育部认可项目,可以更大程度的保障学生的切身利益。同时,她还介绍南犹他大学优越的办学条件、教学特色、地理区位、生态环境等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出国学习。

邵雨枞学长从课程设置、留学收获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留学经历,如进行小班教学,学习环境良好、教学质量更高,课余时间则有滑雪、攀岩、橄榄球等运动项目丰富日常生活。同时也提醒学弟学妹们要加强语言学习以及独自应对困难的能力,以便更好应对在外求学期间学习生活等问题。工管系赵万华主任列举了我国在国际工程的众多成就,向大家宣传留学经历在就业方面的优势,希望大家能踊跃报名,学习深造,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在国际形势日趋开放的大背景下,张荣堂院长鼓励大家走出去,心系中华、胸怀天下、会通中西、学贯文理、全面发展,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国际化人才,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同时能更好的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