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快递

国际处(国际学院)一行赴武昌理工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吴春娥时间:2023/03/10 14:13:39点击量:

 

3月9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拓宽国际学生的招生渠道,学习其他院校国际学生教育管理的经验和做法,更好地提升我校国际学生管理水平,国际学院副院长陈德胜带队赴武昌理工学院国际学院开展调研活动。武昌理工学院国际学院院长袁小花、办公室主任黄义强、张蛟老师参与座谈会。


袁小花代表武昌理工学院国际学院对武汉轻工大学国际处(国际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生的培养、成绩管理等经验进行了介绍,她强调协助教学学院一起做好国际学生的培养,提升教学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黄义强详细介绍了2017年至2022年该校国际学生招生规模、招生渠道等发展情况,并分享学校招生宣传方面的经验。张蛟就学生管理、网站建设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陈德胜对武昌理工学院国际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该校招生、学生管理、网站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为更好推进我校国际教育高水平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他希望两校在国际学生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交流,共同为国家培养知华爱华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