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快递

拳拳报国情 一片赤子心 天虹钢结构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陈德胜时间:2023/12/07 15:38:36点击量:

 

12月5日,天虹钢结构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常青校区明德楼4号会议室举行。公司董事长张扬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15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副校长王宏勋出席捐赠仪式。

王宏勋代表学校对张扬董事长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作为留学归国人员,张扬董事长创办公司为社会作贡献的情怀让人感动。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企业的宝贵支持,希望公司的慷慨捐赠及后期双方的合作,能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及国际化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学校提供宝贵的国内外资源,为拓展学生就业市场提供有力保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张扬介绍了公司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公司一直以来把回馈社会作为应尽的社会责任,此次捐赠旨在支持轻工大教育事业发展,围绕“助学育才”的宗旨,积极支持轻工大与国外高校开展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鼓励轻工大国际学生勤奋学习,以爱心描绘出“国之亲在于民相通”的美好画卷。

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张扬与校友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宏光签署捐赠协议,王宏勋向张扬颁发捐赠证书并授予捐赠红匾。


校友办、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